月轩

先保存一下脑洞

桃花姬团子一世一双:

奥特曼拟人,剑网三的背景世界,但是奥特曼精神,我会暂时保留着,看看能否更新

预警,接受不了的,可以点叉叉,不看,不必要在我评论下面ky,这种存在感,我不需要得

七爷是唐门,断腿堡啊,

狮子是丐帮,因为爆发力和体力,都是有拳头,舞台剧(狮子喝醉酒了,学醉拳)我觉得可以让狮子是丐帮

阿斯特拉暂定,

奥特之母,万花

尤莉安,七秀

其他暂定,暂停,有好的意见可以推荐哦。

观看文的前言

我是文笔小白,写的肯定不好,也差了许多,描写或者什么最有可能不如意,但是我会慢慢努力改正,修改文笔。

我是道系作者,我评论不需要,ky里存在,我写文也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若是碍谁的眼睛了,你可以不看,关掉的,因为难不难看,好不好看我心里有数就成。

我欢迎真心,指导我的文,教我文的太太,但是请不要打着这种名义来在我评论里,说难听话,因为我也反击的。

顺便扩列么?可以一起聊天,玩,脑洞哦~

太太们甩出你们QQ号来吧,我来加你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