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轩

一个关于美食(误)的故事

   这是今天再群里开了脑洞之后写的,这是一个粗略版,以后有空会修的,感谢群里大大们的鼓励,(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帝国B站美食直播间的当红主播XXX(名字没想好)又在下午茶前两小时前开始直播

  “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草莓白玉卷,首先我们要准备以下的材料

 草莓若干

 冰皮月饼预拌粉150g

 牛奶60g

 玉米油25g

 细砂糖60g

 鸡蛋3个

 低筋面粉60g

 淡奶油200g

 糖粉20g”

 说着XXX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并开始了制作。30分钟过后一道可口的草莓白玉卷就完成了

然后XXX就下了直播。

  皇宫*御膳房,

   我们可怜的御厨们又被大公请了出去,大公要亲自制作给陛下的下午茶,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呀,我们也是有理想有担当有担当的御厨,一个小时之后大公便离开了,在离开时嘱咐侍女一个小时将泡好的红茶和冰箱里甜点端到花园里。 

  一小时之后侍女A看到冰箱的草莓白玉卷有些意外,嘀咕道:“这不是今天XXX做的草莓白玉卷。要不是每次UP都真人出镜,我都怀疑大公是UP了。”

   御厨B问道;“XXX是谁啊”

   “就是帝国B站的那个美食UP,每次都在下午茶前两小时开始直播,每天一个新甜品,听说是给家里的人做的,真的是很暖的男孩子呢。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没有的话我就先去送东西了。”

    “没事了谢谢你。”御厨B向侍女A道谢,并帮忙把红茶和甜点放到餐车上,看着侍女A远去的背影“xxx吗?可以去看看。”

     当大公回到办公室看到已经忙完的帝国年轻的皇帝正以书籍打发难得的悠闲时光,便轻轻的走了过去,行礼道:“陛下”

    皇帝陛下抬头看到自己的半身红发大公时,说到:“吉尔菲艾斯在没人的时候你不用喊我陛下的。”口气中带了些不悦。

  “是,莱因哈特大人。”大公从善如流的说到:“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还请莱因哈特大人异步花园哪里由我为了表达歉意而亲手制作的下午茶。”

  “我不喜欢吉尔菲艾斯做了蛋糕给我吃就以为可以安抚我的心态,过去也是买了甜酒和海绵蛋糕来安抚我。”说着皇帝陛下扭过了头不去看大公

    “不过这次的甜点真的很好吃的足以弥补我的心态哦,而且我也泡好了红茶,已经送到庭院里了,如果你愿意原谅我的话就请到庭院里来吧。”说完便向庭院的方向走去,不一会儿后面就传来了脚步声,大公笑了笑莱因哈特大人还是和过去一样,仿佛时间只是给这两位增添迷人魅力和阅历,却从未他们身上夺去了什么。也许曾经夺去了什么但是也加倍的还了回来。让两人更珍惜彼此。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当天晚上XXX在浏览自己的今天浏览自己的录播时看到陪着狮子的红石榴石大大的留言:

  “草莓白玉卷很好吃,他很喜欢,可以的话冰淇淋来替换淡奶油,然后多冷冻一会儿,会很好吃的。”

   XXX:回复到“谢谢大大的指点,我再去试试。”

  接着XXX又看到一位ID叫御厨也是有尊严的的留言,上面写着

  “丫的这明明是哪位大人试出来的配方,红石榴石是怎么知道?”

   XXX陷入了沉思。

  


 


评论(2)

热度(26)